Party-Building Learning

党建学习

中共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11-28

根据集团党委工作安排,结合国际社区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28日上午,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宏围绕“坚守初心使命 矢志担当作为”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国际社区公司经营班子及党支部全体党员26人参加学习。

中共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中共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宏结合公司园区开发性质和工作实际,主要讲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理解初心使命,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要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同舟共济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四是要坚守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我们有幸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见证者和践行者,这是最大的幸福。全体党员干部要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认识、再领悟,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深入思考该如何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职责,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如何用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来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要求。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更坚定的态度、更强烈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坚决贯彻省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为高新区“大干123,建好首善区”和集团公司城投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