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Building Learning

党建学习

中共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向“三秦楷模”学习的专题活动

2020-03-30

按照西安高新区工委《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国际社区支部”) 统筹安排,迅速推进并开展落实支部党员向“三秦楷模”学习的专题活动。

3月30日上午,国际社区支部书记刘宏同志主持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向支委及领导班子传达了西安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三秦开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在此次专题学习中,支部书记强调国际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从榜样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在促进公司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奋力完成高新区、集团赋予公司的年度工作任务。同时指出,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的学习要纳入到支部全体党员的日常学习中,通过开展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党员争当先进、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

中共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向“三秦楷模”学习的专题活动

中共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向“三秦楷模”学习的专题活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际社区公司先后下沉社区支援人员40余人,持续天数40余天,面对疫情防控,支部党员积极担当,持续发扬着示范引领和责任担当的精神。结合此次专题学习活动要求,党支部引领支部党员一方面要坚持运用西安高新党建平台开展在线学习;另一方面持续将楷模精神发挥在疫情防控和实际工作中,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公司年度目标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