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al Vitalization

乡村振兴

高科国际社区帮扶村电商扶贫迎来“首单”

2020-06-05

5月10日,高科国际社区帮扶鄠邑区玉蝉街道联东北村(原新义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淘宝店铺迎来了首笔订单,一位西安市的客户购买了一盒(30枚)集体经济合作社生产的芦花土鸡蛋。

高科国际社区帮扶村电商扶贫迎来“首单”

高科国际社区帮扶村电商扶贫迎来“首单”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为巩固脱贫成果,高科国际社区帮助联东北村(原新义村)积极筹办电子商务平台,将销售模式由线下单一模式转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渠道模式,通过电商平台为新义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销售家禽类土特产。驻村工作队为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抖音APP拍摄养殖场短视频宣传引流,为淘宝企业店铺销售奠定了良好基础。

店铺试运营不足两周,便迎来第一笔订单,这对合作社和驻村工作队来说是莫大的鼓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对群众加大电商知识相关培训,做好淘宝店铺运营工作,实现高质量农副产品生产以及淘宝店铺售后“一条龙”服务,通过电商平台带领整村群众脱贫致富。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