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and People's News

党群动态

中共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公司支部委员会 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0-11-11

10月26日-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研究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按照高新区及集团公司相关要求,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国际社区支部”)组织支部委员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活动。

11月6日,国际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宏向全体支委委员传达了公报内容。刘宏强调,全会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前进道路上应对风险挑战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公司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做好当前形势任务的科学判断,积极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把全会的精神要求全面性、深入性、系统性的融入至公司“十四五”规划制定当中、年度收尾工作及来年工作计划当中,确保公司发展的整体性和系统性,着力构建良好发展格局。

中共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公司支部委员会 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党支部还通过企业微信群向公司全体党员宣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开展自学,深刻领悟在党全面领导下的新发展理念,掌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扎实开展工作、全面落实任务、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