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Building Learning

党建学习

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讲授活动

2021-05-14

按照集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5月14日下午,高科国际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讲授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选自《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选自《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

随后,党支部书记刘宏从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与实际发展相结合的意义、学习党史与初心使命相统一的意义等三个方面做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指出,一百年来,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我们党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党的历史自信,深刻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以知行合一不断开新局、立新功。

会议强调,述往思来,向史而新。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集团公司“全国一流新型产城投资运营商”总目标,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公司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