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al Vitalization

乡村振兴

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开展“端午飘粽香 香囊送祝福”活动

2021-06-12

6月11日,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到帮扶村—鄠邑区玉蝉街道联东北村,开展“端午飘粽香 香囊送祝福”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帮扶干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参加。

1.jpg

在活动现场,高科国际社区公司首先与村委干部、村民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大家和村民分工协作包粽子、做香包,并将制作完成的端午香包送给了小朋友们,寄予他们美好的祝福。

2.jpg

活动结束后,帮扶干部带着饱含温暖的米粽入户,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慰问。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谋幸福,一直是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干部员工的心中事。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时点,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及全体党员干部将乘势而上、不负重托,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解民之所忧、帮民之所困,积极发挥精神文明创建成效,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3.jpg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