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到项目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及“送清凉”慰问工作

2021-08-10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8月10日上午,高科国际社区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及相关人员前往国际社区东岸污水处理厂项目,开展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建设项目疫情防控检查及“送清凉”慰问工作。

疫情防控小组首先对污水处理厂项目疫情防控现场扫码登记、施工单位现场人员佩戴口罩及项目安全消杀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再三叮嘱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确保项目零隐患、零危险、零感染。

随后,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将防暑降温物资向国际社区东岸污水处理厂项目人员进行了发放,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坚持奋战在项目现场,并嘱咐他们关注身体健康并做好防疫保护。同时,号召全体项目人员要严格对标安全生产和施工要求,做实、做细、做好工作,合力保证如期项目建设工作。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