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

2022-03-23

2月14日下午,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全体员工、沣谷农业公司、时尚小镇公司、海归小镇公司管理岗位以上人员参加。

根据会议安排,财务总监向大会作公司2021年经济运行情况报告;行政副总宣读了《2021年度先进表彰》的决定,随后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2022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宏就2021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中,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宏对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大家的艰辛付出、拼搏奉献、顽强奋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后续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找到工作的破局点,结合实际、结合目标、结合自身,锻造一支具备专业素养的队伍;充分认识集团党委对公司的定位和公司的发展优势,面对困难,打开局面,找到适合公司发展路径。二是心无旁骛,实干为先。在落实工作中不打折扣,不讲困难,要具有克服万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具体工作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换思路,开新局。把该干的事干好,把大事、难事处理好,干出高境界、干出高精尖。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时刻保持三种思维,一是要形成闭环思维,做到为自身负责,为组织负责,在实干中总结经验,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专业思维、专业能力,加强学习;三是要善于处理问题,化解矛盾,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与公司班子一道,“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眼力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