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Building Learning

党建学习

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十大主题宣讲会

2022-11-28

IMG_0079.JPG

11月18日下午,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党支部邀请陕西省委党校白山稳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组织开展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讲会,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IMG_0086.JPG

宣讲过程中,白山稳教授对二十大报告的整体结构及核心要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系统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深邃内涵,特别是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运用在国有企业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及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IMG_0091.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结合本次宣讲,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项学习,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理清思路、指导实践,为“四个高新”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