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

2023-01-19

1月19日上午,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高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慧出席并讲话,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宏就高科国际社区公司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全体人员、下属公司管理岗位以上人员参加。

刘宏指出,2022年是高新区“四个高新”建设提速年,公司聚焦“四个高新”建设和集团公司“稳增长、促发展”21条措施,攻坚克难、奋力冲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多项目联动进行,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刘宏强调,2023年是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市场化转型的“结果之年”,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将以“市场项目效益兑现,城投项目创新盘活”为经营思路,以经营实际为立足点,以经营质量为关键点,以经营效益为突破点,继续坚持并创新市场化思维,实现市场化项目效益转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大会对高科国际社区公司2022年度获得“先进部门”“突出贡献”“先进中层”“优秀员工”等奖项的团体和个人代表进了表彰。

会上,高科国际社区公司领导与各部、下属公司、项目部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2023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2023度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陈慧指出,2022年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管委会和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也是公司全体干部共同努力的成果,陈慧代表集团公司对高科国际社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大家的艰辛付出、拼搏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慧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深入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之年。在高新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征程下,在“四个高新”建设跨越年和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阶段,高科国际社区公司要持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行业形势与公司实际,以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精细化的工作保障,推动集团公司实现“有效益、有质量、有增长”三大目标,为“四个高新”建设跨越年贡献更大力量。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