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i'an International Fashion Town

    西安国际时尚小镇

    为西安都市达人们打造一座“时尚橱窗”

    01

    西安国际时尚小镇是以时尚产业为先导,时尚消费为支撑的特色小镇,是2017年西安市首次获批的35个创建类特色小镇之一,将为大西安的都市达人们打造一座“时尚橱窗”。

  • Xi'an Returnee Town

    西安海归小镇

    在西安打造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导产业

    02

    西安海归小镇,项目全称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西安•信息技术),围绕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以全球海归人才为支撑,在西安打造以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导产业的新一代“离散式产业小镇”。

  • Xi'an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西安国际社区

    创建享国际品质生活的新平台

    03

    西安国际社区位于大西安科技创新引领轴南段,将以湿地为基础,以生态隔离廊道建设为重点,以轴串带,以带构片,形成“一轴、六带、多心”的生态绿地体系,打造真正意义的生态型绿色国际社区。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