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企业简介

about us

since2013

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西安高科国际社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西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注册资本3亿元,拥有西安沣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西安国际社区时尚小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以及西安海归小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和西安国际社区时尚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家参股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西安国际社区范围内各类综合开发、配套建设、公用设施建设等业务,通过内外部协作开发运营,推动国际社区高质量发展。

Scientific Development

科学发展 稳健经营

高科国际社区公司致力于西安高新区城镇化建设,以“政府引导、企业运作”为基本原则,以建设“一流的特色小镇投资开发运营商”为目标,助力集团“全国一流新型产城投资运营商”战略目标实现,致力于成为集投资开发运营于一体的特色小镇投资开发运营商,实现高科国际社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