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G1 Road was held in XHTZ

西安高新区举行G1路通车仪式
2020-11-28

11月28日上午,西安高新区举行G1路通车仪式。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西安市住建局副局长翟金海,西安市资源规划局副局长王闯出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宣布通车,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主持仪式。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董明炎、郭晓辉、顾海文、王海若、贾长舜、杜万坤参加。

西安高新区举行G1路通车仪式

西安高新区举行G1路通车仪式

本次通车的G1路,西起高新区国际社区迎宾路,东至兴隆路转盘,全长4165米,总投资约5亿元,双向10车道,为城市主要干道。G1路的正式通车,打通了高新区国际社区与中央创新区城市干道的连接,完善了国际社区片区的路网体系,进一步扩大了高新区城市骨架,为十四运的举办增光添彩。

西安高新区举行G1路通车仪式

今年以来,高新区紧紧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八大超越工作,持续加快道路、路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步伐,全力破解民生难题,共完成55条市政道路的开通放行,有效缓解了区内交通的拥堵状况。下一步,高新区将以迎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契机,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持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进一步全面提升高新区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水平作出更多贡献。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