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Building Learning

党建学习

高科集团总部第二党支部联合高科国际社区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教育活动

2021-07-01

6月30日上午,高科集团总部第二党支部联合高科国际社区党支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教育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兵,集团总部第二党支部及高科国际社区党支部共计41人共同参加。

西安警示教育基地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党的纪律为尺子,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大主题展厅让全体党员在接受灵魂洗礼的同时,时刻告诫大家以身边的人和事教育自我,心中长鸣警钟,头上高悬利剑。

在本次参观学习中,集团总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冯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时刻告诫着党员们要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对党的纪律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通过本次参观,认真思考并对标实际工作,常思常悟,时刻保持政治定力,恪守职责使命,坚持守初心、转作风,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用优异成绩迎接百年华诞!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微官网